县长矮矬穷

对于喜欢的东西一直是肉食系

上篇

啊,初次写文章,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ˊ_>ˋ
就是想写个平淡的现实向小故事。

正文

就算再喜欢翔君,也不会有结果的。大野智想。
身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团员间的爱也是时刻被关注着。当看到两个人有亲密的动作时,饭们总是会很激动,好像真的一样。明明是很好的朋友,却会被意淫成爱情的关系,而自己那么的喜欢并依赖着的人却总是会被饭们和另外一个门把配对,这对大野智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
但是男人可不会为了这种小事而哭天喊地。

在和朋友尽情地享受了钓鱼的乐趣后,回到家中的大野打开电视机,开始看录播的综艺番组。
一边吃着梅干喝着小酒,一边默默的注视着电视上那个光彩照人的樱井翔,大野智不由得感叹自己那份可能永远无法获得回报的感情。
Jr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后来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关心,慢慢的开始依靠这个人,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想一直一直关注着他,一举一动都是极大的吸引力。说不明道不清的情感源头充斥着他的感情,有的时候感觉要溢出来,有的时候却不得不苦苦压抑。
同性的爱本就不能被大众普遍接受,更何况是两个活在聚光灯下的人呢。自己的单箭头更是最大的讽刺。也不是没有想过要告诉他自己的心意,但彼此都并不是二十出头还有大把时间挥霍的年轻人,也不是说走就走的自由身,说出这么重磅的话题,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
大野智喝下最后一口生啤,关上了电视,仰面躺在陪伴了自己许多年的沙发上。

第二天有节目录制,不出意外的又被抛了很多梗过来,耳边也总能响起那魔性的笑声,大野智强迫自己不去看他,如果总是盯着翔君看可不是个好习惯。
“大野桑,你看那边。”二宫和也指向观众席。这是两个人经常玩的小游戏,大野一般会突然回头,两个人会因为这种很幼稚的事情偷偷笑起来。
“最近大野桑的工作很少呢,空闲时间都干什么了?”翔君突然问起来。
“诶?也没有很少啦倒是。我昨天去钓鱼了呦。”大野智笑着看向樱井翔,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眉毛微微地向上挑着。
对着别人有时会说不出一句完整话的智,对着翔君能吃下一整条鱼的智,和永远主动和翔君对话的智。
游戏环节不出所料,翔君和相叶雅纪总是待在一起,两个人眼神的交流很多。最近翔君和相葉的关系好好呢,大野智心想。自己的话也想那个样子呢。
如果能像以前一样自然的交谈就好了啊。虽然告诉自己要保持很自然的态度,但是一旦被那双美丽的眼睛盯住就会害羞呢。三十几岁的大男人,这样也有点恶心吧。
“leader你不要再晒黑了。”松本润看着面前拉低整个组合美白平均值的人无奈的说到。
“最近就只钓了一次嘛,船长也有督促我涂防晒霜...”大野智想起船长穿得鼓鼓的,手上却捏着一瓶防晒霜的样子就突然想笑。船长自己风吹日晒说没关系,男人就该是这个样子,可却会看着大野的脸一脸坚决的要他“美肌”,否则“饭们会讨厌我的”。其实如果想对船长的态度一样对翔君,两个人的关系也会很好吧。
“诶,我也想钓鱼啊。”樱井翔抱着右腿膝盖,转身看向大野智。相葉也回头,饶有趣味的看着他。
“钓鱼很有趣的。翔君一定会迷上的。”大野智肯定的说到。
“你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好了。”二宫建议。
“可以吗,大野桑?”翔君问道。大野智愣了愣,然后很快的点了点头。
“我很喜欢和别人一起钓鱼哦。”大野智补充,“完全不会腻的。”
樱井翔笑了笑,转回身的同时传来一句“那我们找时间去钓鱼吧,一起。”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的背影,不知该说些什么。
这家伙,说不定一直知道我喜欢他。

之后,大野智果然和樱井翔一起去千叶钓了一次鱼,后者很出众的钓上了好几条上来,前者却收获为0。不是说钓鱼时要专注才能钓到鱼嘛,但是一想到旁边站着翔君,就无法专注于眼下的海了。私底下两个人很少一起,偶尔会和相葉,松润一起吃个饭,但是和翔君就很少了。翔君的朋友很多,从运动选手到高中同学,把他的时间占的满满的,完全约不出来。就算约了,也是很奇怪的状况,两个人的兴趣和性格都完全不同,以前稍微叛逆的翔君还好猜测,现在这个圆滑了许多的人根本看不透。
向来对喜欢的东西主动出击的大野智也不知道要怎么迈步。
不,确切的说,这一步就像踩在仙人掌上,只需一步,就会鲜血淋漓,第二步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肉食系的大野智也会有草食系的时候啊。
“翔君饿了吗?”大野智裹着厚厚的衣服,看向旁边的人。虽然是在问,但是早就打开了盒子,拿出了自己的鱼肉肠。
“在船上,就是要吃鱼肉肠的。”递给樱井翔。
露出了不可相信的微笑,樱井翔一边剥开鱼肉肠,一边说到:“真厉害啊大野君,准备的好齐全。”
“也好歹是钓过很多次的人,总是会有一些习惯。” 大野智一边检查是否有鱼咬钩,一边回话。
“真开心啊。完全没想到大野君会带我一起钓鱼。”
“...翔君的话完全可以哦。”大野智轻轻松松的说。“因为我喜欢翔君嘛。”
樱井翔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喂,你不要这么轻易的就说出这种话啊。”露出大大的,无奈的笑容。就像番组上每段时间都会有的大野智表白反应一样,一边大笑着一边若无其事的解释为大野君的表达方式就这个样子,把大野智的表白当成了一种设定。
“......”大野智沉默了一下,决定继续出击。
“诶,我是真的很喜欢翔君哦。”大野智拿着鱼竿的手略微的颤抖,却依然决定继续下去。“从很久就喜欢,一直都有关注翔君哦。”
“所以说这个设定是要坚持多久啊。”樱井翔用吐槽的语气看了看大野智,转身继续看海。
“才不是设定啊。”大野智嘟嘟囔囔的,换了鱼饵。
为什么总是钓不上来呢。难道鱼饵有问题。也许是因为海里根本就没有鱼吧。
在没有鱼的海里钓鱼,根本就没结果吧。

换了衣服,樱井翔开心的把鱼装进冷冻箱,放到车的后备箱里。
“大野君,一起吃晚饭吗。”樱井翔坐上驾驶座,对后排的大野智说到。
“好啊,翔君有什么想吃的吗?”大野智稍微有些困,眼皮拉下来,像是要睡着了一样。
“大野君看上去要睡着了。”樱井翔从后视镜里看着大野智。“还是先送你回家吧,晚饭什么的不用担心。”
大野智微微的点了点头,接着懊恼自己装过头了。
那幅困意满满的表情,其实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失落而已。

樱井翔轻车熟路的开到大野智住的小区,在小区门口附近停下。
“大野君,到你家了哦。”后座的大野智猛的抬头,想装睡却真睡着了。
“啊,抱歉。”手忙脚乱的拿着自己的东西。“翔君,谢谢了,送我回家。”
“ 没关系,倒是你,还好吗。”樱井翔一脸担忧的看着明显还迷糊状态的大野智。
“嗯,没事的,我先走了。拜拜,翔君。”左手打开车门,准备用最快的速度跳下车。
“等等,大野君。”樱井翔突然叫住大野智。“我很喜欢和大野君一起钓鱼哦。今天真是太感谢了。”
大野智看着那双盯着自己的眼睛,挤出了个微笑。
“我也很开心啊。那,拜拜。”

回到家里,冲进浴室泡澡。
既然那么明显的话都听不懂,应该是装的了吧。
翔君早就知道我喜欢他了可能。
大野智突然想起来Jr时代追了两年都没追成功的女生,脸还记得,但是有关的事情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五年级的初恋,也只是依稀记得名字和偶然碰见时的脸,为什么喜欢也忘记了。
也是会有这种的情况出现的嘛。
从那件事之后就一蹶不振的大野智,对恋爱有了一丝丝的恐惧。
自己肉食系的性格没法改,但是相较以前来说也是收心了好多。途中只交过一两个女朋友,最后也都因为各种原因而疏远了。一个人了很长时间,才整理清楚自己对翔君的感情,原来自己也是可以喜欢男人的,只是看那个人是谁了。
大野智把肩膀缩进水里。
看来这段感情,也要无疾而终了。



应该...还没完ˊ_>ˋ
还会有中篇和下篇或者下篇(☆_☆)










评论(8)

热度(61)